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學時,會經過一條特殊的路——那是和我已有太多深厚感情的美麗的小路。

  上學路上,只要看到小路上的美麗的、爭奇鬥豔的花兒,我就對今天充滿了希望,呵呵,心情很好呀!

  放學時,我和劉子瑤,唐雨晴就一起背着書包,在小路旁邊的草地上摘花。

  今天,我們也來到了這片草地,一起來尋花。我們先在草地上輕輕的踏出一條路來,再去尋花。走着走着,我在草地上發現了一朵紫色的、可愛的小花,我連忙跑過去,把它湊在鼻子前一聞:“啊!真香!”我的聲音引來了唐雨晴和劉子瑤,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大姐,幹啥了?”“哦,這?真香呀!”“哦,是嗎?”她們也把鼻子湊過來聞,“哇!香香,太香了!”她們也感嘆道。於是,我摘下了這朵花,並把它放在鼻子前,使勁兒聞了聞。接着,我們在草地上陸續發現了這樣的花,並把它取名為“凈蓮”,雖然這花的名字奇怪了點,但也有它獨特的含義:這種花可以凈化空氣,它的外形也像蓮花,所以叫“凈蓮”。我們還在這片草地上發現了各種美麗的花,並陸續給它們取了名字。

  今天真開心,花兒真可愛,小路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