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小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東北,夏天不是很熱而冬天卻很冷,如果不去上學,除了那條曲折的小路,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出屋的。

  春天的腳步邁進了,路旁的柳樹發芽了,那一朵朵綠色的小芽可愛極了;野花也不甘示弱,奮力破土而出。溫暖的春天時而有陣陣暖風,把芬芳傳遍故鄉,那味道是我總問不夠的。

  夏天的小路我最喜歡了。路旁奼紫嫣紅的,還有陣陣芳香。在赤日炎炎的夏日,我最喜歡找幾個夥伴在那曲折的小路上奔馳,我們歡呼,我們奔跑,在童話王國的小路上盡情釋放童年的歡樂。

  秋天的小路飽含詩意,片片樹葉飄飄洒洒的落下,我經常去那裡採集樹葉,放在書里,每一頁放一片,過一陣子,拿書便發出清新的味道,即使到了冬天,也能回味秋的芳香。

  說到冬天更是別有一番情趣。一入冬,雪就揮揮洒洒的飄落下來,花兒怕冷,去冬眠了,柳樹卻不怕,冰冷的雪非常感動,用自己的身軀給它做衣服。那條路比較偏僻,一般很少有車經過,我們就在那打雪仗,堆雪人……,非常有意思。

  而現在那些已不復存在,真想再次回到童年,回到那條曲折的小路。

  滿井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暢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