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

  每個夢都有有不同的顏色。

  我的夢是紅色的。它像太陽。我想我的每一天都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的太陽都不一樣。但是,陽光仍是一樣的燦爛、耀眼。然而,每一個落日都不曾帶走屬於自己的光輝,它留給了黑夜。

  我的夢是橙色的。它像夕陽。在海平面上與藍天相接處,它緩緩地移動,散發出一道道柔和,金橙色的光彩。甚至當它只探出一點頭時,那光芒還是那麼美。每一天的句點都是那麼美、那麼圓滿。

  我的夢是黃色的。它像秋天。秋天微微地吹過,帶走一片片落葉,成了泛黃的回憶,它是那麼的經典。田野里一片金黃,它也是時候結果了。每一個秋天都在告訴下一個春天,我已經成射了。

  我的夢是綠色的。它像荷葉。夏天是多麼的殘忍——雷聲轟隆,大雨嘩啦,天空一片黑色。在池塘里,荷葉並沒有畏懼,它用胸膛遮擋住了身旁的荷花。每一片荷葉都在守護它身旁的荷花。

  我的夢是青色的。它像嫩芽。經過一兩場大雨的洗滌后。它已經開始冒出小頭,隨着陽光和雨水溫暖的陪伴,它慢慢地發芽,慢慢地茁壯成長。

  我的夢是藍色的。它像天空。它是輕盈的雲朵和歡樂的小鳥的居住地。湛藍的它給予了人們溫暖,給予了人們希望。每一個天空都是那麼的寬廣。

  我的夢是紫色的。它像畫筆。它沒有粉紅那麼刺眼,也沒有漆黑那麼孤傲。但它很樸素,有種獨特的單調美。每一種紫色都有不同的格調。

  我的夢是七彩的。它是未來。我的未來很繽紛,很神秘。我卻不知道它最終的結果。它像風箏,在寬廣的天空中翱翔。只有放飛夢想,才能走向未來。

  快加入夢想號,銀河正在漲潮,伸手就能摘到。口袋裡,星星在閃耀。不離棄夢想號,是你讓我知道,我可以很重要。我的光,抓牢,這一刻最重要。

  福建南平延平區塔前中心小學五年級:余筱妍

您正在瀏覽: 七彩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