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個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地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出發,我們在尋找另一個地球,因為現在的家園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和藹可親的地球了,因為它充滿了,殺戮,暴力。為了能夠讓我們安心生活wtp科學小隊以出發去尋找另一個能讓我們生活的星球。

  再尋找另一個星球時,這時一個黑洞把我們吸到了另一個世界,我們醒來了,一個外星人過來接待我們,說:你好,這裡是嘜波星球,請問你們是從哪裡來的。我們互相看了一下,說:你好,我們是從地球來的,我們需要一個新的生存的地方,請你們幫助我們。外星人說:我們可以幫你們,但是要遵守我們星球的法律,不能有殺戮,搶劫,等犯罪行為。外星人剛說完,我們就說:為了生存我們遵守。它又說:我們星球還能存下3億人口,接多少人你們看着辦吧!我們連聲答應,謝謝。

  我們回到了地球,那個曾經的被稱為地球媽媽的,早已不成人樣了。地球的人也沒有好多,死的人死了,活着的人是勝利者。但又有什麼用呢?還是人的慾望心太重了。人的慾望就如同高山滾石一般,一旦滾落就再也停不了了。我們接了不到600個人,我們來到了嘜波星球,遠離了暴力,遠離了殺戮。

  初二:羅川巍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