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一個人到底美不美,不能光看外表,更重的是要看她的心靈。有時候,一人外表十分漂亮的人,而她的心靈卻是那樣的醜陋。相反,一個外表其貌不揚的人,而她的心靈卻是那樣的美……。

  “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快把垃圾撿起來,不然罰款五十元。”“我說過這垃圾不是我扔的,不然你拿出證據來呀,”一粗一細的爭吵聲擊着我的耳膜,好奇心使我走進喧鬧的人群。

  只見一個穿着城管制服的男子正與一個衣着華麗並十分漂亮的婦人爭吵,“我看見你扔的,你還狡辯,”只見那位漂亮婦人插着腰,眼睛不屑地看着他並陰陽怪氣地說“你想要錢你就直接說嘛,幹嘛要誣陷我,真是的。”漂亮婦人的聲音大得好像要把整個城市的人引來才罷休。“你……你……”城管人員被氣的臉脹紅脹紅的,半天說不出話來。

  這時圍觀的人群議論紛紛。“現在的城管怎麼這樣呀,只知道要錢,這麼貪。”“是呀,怎麼亂冤枉人呀”“對呀”。你一句我一句說的城管很不好意思,只好氣憤地走了。

  看着遠去的城管,漂亮婦人得意嚷道“看什麼看,不就一袋垃圾嘛,真是的”說完朝那袋垃圾吐了口唾沫,揚長而去。圍觀的人發現沒有熱鬧可看,都紛紛散去,只有那袋垃圾靜靜地躺在那兒。

  這時一個穿着整潔但並不漂亮的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看到那袋垃圾停了下來,從身上掏出紙巾,輕輕地用紙巾包着那袋垃圾把它扔到旁邊的垃圾桶里,當她轉過沖我笑了笑說姐姐好,然後就跑開。我突然發現我跟那個漂亮婦人一樣變得那麼醜陋。

  我看着她遠去的身影,我不由自主地說——她真美。

  五年級:郭佳穎

您正在瀏覽: 她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