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了,可為什麼大家就做不到呢?在學校,到處都能看見垃圾;在路邊或公路上時不時的也能看見垃圾。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難道掃地不會累嗎?”同學們當然會說掃地很累。既然會累,那大家有沒有顧及清潔工的感受呢?相信有人會說:清潔工的任務當然是掃公路咯。如果是那樣,那麼你們就錯了。如果不是因為人們愛護環境,亂扔垃圾的話,那麼我們就不需要清潔工,而那些清潔工人們就不會那麼累,就不會打掃公路了。

  親愛的同學們,那麼知道嗎?地球是目前人類所知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的天體。如果人們再不好好保護環境,那麼地球將會變得烏煙瘴氣,將會到處充滿有害的物質,災難也會頻繁發生。到時候,人們後悔都來不及。

  同學們,聽我一句勸吧!保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

  謝謝大家。

 五年級:藝人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