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友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牽挂猶如無形中的繩,牽動着心; 

  牽挂猶如放映機,播放着甜美的回憶; 

  牽挂猶如思念,思念着彼此…… 

  無情的歲月,硬生生把我們分離。從此,一封封的信筏成為你我……我們彷彿不曾分離過。 

  可“時間能讓兩人的感情加深,也可以淡化兩人的感情”這句話卻驗證在我們的身上。漸漸地,我們變得無話可說,信紙上寫的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家常話。時間成了殺手,扼殺了我們清純的友誼。當我想挽救之時,我才驚覺為時已晚。分隔於兩地的我們,心中都有了一層隔膜,不再是以前…… 

  慢慢地,我發現我與你已斷失了聯繫。這時,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牽挂着你!以前的我總是期盼夜晚的降臨,讓我能夠欣賞到美麗的繁星。可……現在的我卻害怕夜晚的來臨,它的到來讓我感到恐懼——月亮的光芒不再“溫和”,成了死寂的蒼白;美麗的繁星似乎都怕我,都躲在了雲后。然而這些還不足以令我恐懼到心頭,真正的恐懼是我對你的思念! 

  每當我有困意之時,閉上雙眼,腦海的回憶成了一部電影,不知疲憊的放映着。而諾大的“影院”只有我一個人,“電影”里的我們總是有着歡樂的笑容,令人開懷大笑的舉動…… 

  初中的生活總是短暫的,彷彿一瞬間而已,我們已經畢業,成了高中生。以前的頑皮搞怪都變了,變得沉靜,似乎與世隔絕。 

  牽挂猶如瓜豆的藤蔓纏繞着籬笆,只有這樣,瓜豆才能快速增長,你我的友誼才能加深。人生總是曲折的,也許只有經歷一些變故,我們才能長大。但我們的友誼卻只能壓縮在心中,把它靜靜地藏在心中某個角落,在無人之時,獨自欣賞。

您正在瀏覽: 牽挂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