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是無私的,還有一種愛,那就是友誼的愛。這種愛,能化作萬物,能讓春天的花兒開遍大地,能讓冰涼的冰塊化作清水澆灌花朵。

  那是一個寒冷的早上,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在學校里打掃,那天非常冷,寒冷的寒風刺骨極了!我們一邊打掃衛生一邊玩雪。玩着玩着我就打了好幾個噴嚏。“好冷啊!”我情不自禁的說了出來。我的小夥伴韓文玉聽見了連忙問我:“你沒事吧?不會感冒了吧……”一個接一個的問題用上了我的耳邊。辛亞飛聽了把他的手套給了我。一邊搓着我的手一邊為我帶好了手套。張靜把圍巾也給了我。還不停的錯我的身上。怕我冷。

  回到班裡,我的小夥伴馬上帶我去了醫務室。還為我開了葯。又給我到了一杯溫暖的水給我喝。我把葯吃完了已經上課了。老師讓我們寫作業時,我發現了辛亞飛,韓文玉,張靜,的手已經凍得通紅通紅的。已經寫不了作業了。我心裡一酸,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當時,好想哭。

  我想:友誼,一定是世界上最純潔,最應該珍惜的愛。

  六年級:壞少妤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