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世紀歡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紀歡樂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世紀歡樂園(郝銘慧) 

  世紀歡樂園在鄭州市的郊區,聽別人說那裡可有趣了,我盼望着早點去遊玩。今年五·一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們坐着長途汽車到了世紀歡樂園門口,一進大門,使人眼花繚亂的玩具多得數不清。我們先乘着環園火車到了北美風情站。一下車,我就迫不急待地跑向“飛躍亞馬遜”。到了那兒,爸爸給我買了一件一次性雨衣,我們在那裡等船,我問:“爸爸,船是什麼樣的?”這時船過來了,船是用“木頭”做的。我們乘着船,船開始走得很慢,上了一個坡之後,全身都失重了,船順着坡又飛快地滑了下來。接下來是一個大坡,船又慢慢地上坡,上到最上面的時候,我心裡“咚咚”直跳。船再次飛快地下坡了,這次,水花濺我一身。不一會兒,船又靠岸了,這次刺激的“旅途”終於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去玩別的東西了…… 

  然後,我們又乘着環園火車到了西部牛仔站。我對爸爸說:“咱們先去古墓麗影吧!”屋子的形狀是金字塔形的,讓人馬上就想進去觀賞。裡面太黑了,正走着,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堆白蟲子,我害怕極了,對爸爸說:“咱回去吧!”爸爸說那是假的。我們又進了裡面看立體電影,爸爸讓我帶上眼鏡,那條蛇本來是一個頭呢!一下子變成九個頭向我們撲來,嚇得我連忙把眼鏡摘了下來…… 

  最後,我們乘着環園火車到了最後一站——倫敦古堡站,一下車,我就直奔摩天輪,在那兒排了兩個小時隊,終於等上了。我坐着摩天輪到了最頂上,看見在排隊的人都排到車站了,唉,他們還要等多久呢? 

  世紀歡樂園真好玩,下次來鄭州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世紀歡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紀歡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