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內心,老師知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內心,老師知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青春期的緣故,大家都開始講男生女生之間的事了,呵呵…… 

  不過,大家都是講講,但,有些事,有些人,偏偏又愛去嘗試,所以,我就成了目標。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哼着小調,一蹦一跳的走着,正高興呢,但是,走着走着,就聽見有人走我後面喊我,我回過頭一看,是我們班的女生,我停下了腳步,問她有什麼事,她回答我的讓我哭笑不得啊,她說:“嗯。告訴你。我們班***喜歡你誒!”我笑了一下,就說:“你說的就是這個嗎?還有沒有別的啊?”她可能沒料到我會是這樣的反應,就頓了一下,接着搖了搖頭,我說那就這樣了,就跟她說了再見,可是,我的心裡哪有那麼平靜啊。回家后,我想了一下,就覺得有點好笑起來,所以也就沒有太想了。 

  但是後來,事情便傳得沸沸揚揚的,我們全班都知道了,每天都會有人來問我,我只是笑一笑,就說沒這回事兒,但是,這並不能滿足同學們的好奇心,我也不理會這樣的問題了,大家似乎也都覺得沒趣就稍稍安靜了下來。 

  後來,全班選舉班長的時候,我成功的選上了,但是有些同學便在背後說我沒有資格當,說我根本不能以身作則,我知道后更是哭笑不得。那天下午,正好開班干會,我和幾個班干便留了下來,大家把班上的事講了一下,待大家都說完以後,我覺得我想把這件事講出來,要不然我總覺得心裡很是壓抑,所以,我鼓足了勇氣跟老師說了,老師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想了一下,就說;"這是正常的。青春期嘛,老師也是過來人,很了解你們的想法,但是,老師必須告訴你的是,不要去做,不要去想,因為你的重任現在是學習,而且你是班干,要以身作則,把班級帶好才行……”後來老師說了很多,但我記得最清楚的是,老是要我跟他保持距離,但是不要 不理他,可能他一想不開就***,所以,要有一定的分寸才行…… 

  我現在再來說這件是的時候,心裡不免有一些惆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的事講給老師聽,老師也說了,以後希望我經常給她交流,希望能幫我排憂解難…… 

  我的心裡無比的開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說心裡話的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內心,老師知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內心,老師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