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15歲的初一學生,正值花季,身上充滿着無限的青春活力。驀然回首,在春的溫馨、夏的熱烈、秋的爽朗、冬的嚴峻中,我度過了自己燦爛的童年…。. 

  聽媽媽說過,嬰兒時的我胖乎乎的,好聰明,剛到了九個月就會說話了,把媽媽叫得很開心;10個月就會學走路了,搖搖晃晃,東倒西歪但不讓我扶,有一次從床上掉下來至今臉上還留有傷巴;奶奶說我四歲開始就很有禮貌,路上遇見熟人都會叫人。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把嬰兒時期帶走了,幼兒時期緩緩走來,我對幼兒園很不喜歡,媽媽送我去幼兒園很不甘願,有一次下課後,想回家了就去爬鐵柵門,被老師和媽媽批評后才慢慢地安下心來……。. 

  幼兒園畢業后,我進入了陳厝合小學讀書,在這座優美的校園裡,我對學習有比較大的變化,表現比較積極,一年級第一批就加入了少先隊,四年級參加了鼓號隊…。在學習上, 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認真完成。數學還用草稿紙再重新驗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績還行。但就是上課不敢大膽發言,考試時不仔細。就拿語文第二單元考試來說吧,我有些會寫的詞都寫錯了,作文還寫走了題呢。所以那次考得實在不理想。我已經在努力改掉這些缺點了,爭取做個更好的學生。 

  進入初中以後,已使我漸漸懂事起來,開始更認真學習了,我也再不會抱怨作業的多少了,學會了化壓力為動力,學會擠海綿似地擠時間了,遇到困難,我總是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正是這種信念,始終支持着我,使我勇敢地站起來。但我還是很貪玩,好奇心很強,很瘋瘋癲癲,媽媽常說,要改變,現在你不是小孩了……。. 我就是我, 

  為什麼要想方設法去改變,去隱藏呢?也許我永遠也改變不了,可我並不覺得遺憾,儘管我會自嘲:我這個人呀!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