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鄉下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鄉下樂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堂伯家就在天津郊區,一到假期我就愛去他那裡,因為那兒不僅有一群和我同齡的小夥伴,還可以讓我盡情撒歡兒。我最愛去離村不遠的一條河——大淀子。那可是我們孩子的樂園。 

 大淀子就在離堂伯家不遠的地方,它是潮白河的支流,河面極其寬闊,一眼望不到對岸。河岸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形成了一道綠色的屏障。河邊瀰漫著淡淡的濕潤的青草的氣息。成群結隊的小麻鴨在河邊覓食,東啄啄,西啄啄,可愛極了。有的小麻鴨用它那兩條小腿在支撐着沉重的身子笨拙地往岸上爬。有的小麻鴨在鴨媽媽的看護下戲水。 

 我和小夥伴在河邊,比賽投擲石子,但是生怕砸着小麻鴨,我們還學着漁夫的樣子捕魚,但是一條魚也沒有捕到。我們又用竹竿給河堤清除雜草,但是岸邊的青苔險些讓我們落入水中。 

 這裡是我在城市裡找不到的樂園,雖然它沒有一樣城裡的娛樂設施,但是這裡是我的真正的樂園,它讓我流連忘返,它讓我找到了真正的快樂,真正的樂趣。 

 我愛我的大淀子河,我愛我的鄉下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鄉下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鄉下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