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葫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葫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種葫蘆

  星期天,爸爸買來了一些葫蘆籽,讓我學着種一種。

  我按照爸爸說的,先把葫蘆籽用水泡一泡,然後找了一個舊花盆。第二天,我把葫蘆籽種在了花盆裡,並澆了澆水,然後放在了陽台上。

  星期一  6月14日

  晴

  今天我放學回家,給葫蘆澆了點水,突然看見土裡冒出了點小芽芽,我激動地喊了起來:“爸爸快來看呀,我的小葫蘆露出了小芽芽!”爸爸過來看了看,笑咪咪地撫摸着我的頭……

  星期一  6月21日

  晴

  今天,我回到家裡,做完作業后,我去給葫蘆澆水,看見小芽又長高了一小截,我非常高興。

  星期三 7月7日

  晴

  回家后,我發現葫蘆長出了2朵白色的小花苞。我叫來媽媽,媽媽看了說:“這是由於婷婷的細心照顧,它才能長得這麼好。”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星期二  7月13日

  晴

  放學回來,我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小葫蘆,看見花開了,上面還有指頭一樣大小的小葫蘆。我想,要是再長大一點就可以吃了。

  星期四  7月29日

  晴

  小葫蘆果不出我所料,它乖乖地聽我的話,又長大了,我問爸爸可以不可以摘下來吃,爸爸聽了,哈哈大笑:“現在還小,再過幾天就可以給你這個小饞貓吃了”。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從此,我天天對着小葫蘆念叨着讓它快點長,我的話就像給小葫蘆施了魔法,沒過幾天,它就長大了,我把葫蘆摘了下來,媽媽給我炒了一道美味的菜:葫蘆炒黃瓜。

  我盼望着明年再去種一株葫蘆。

您正在瀏覽: 種葫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