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爾摩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裡有許多的崇拜對象,但要數我最崇拜的就是名偵探福爾摩斯了!

  大家一定看過《福爾摩斯探案集》吧!大家也一定知道福爾摩斯是一個勇敢,聰明,“狡猾”的人吧。記得有一次一個珠寶店裡的一顆名貴的鑽石被失竊了。福爾摩斯接到了管理員的電話,便連夜調查,突然在玻璃櫃旁發現了三個小孔,還在地上找到了幾根白毛。發現了這個線索之後他回到自己的實驗室里。開始認真地分析起了這幾根白毛,最後終於知道了這幾根白毛屬於誰的了,原來是小白鼠的,他猜想:這個小偷應該是用訓練有素的小白鼠偷的鑽石。福爾摩斯剛想完,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華生,並且讓他在報紙上刊登一篇已經找到犯人的文章,再附上一張“犯人”的照片。過了幾天又登了一則懸賞告示,說自己的金錶掉進水溝里了,如果又誰能幫他把金錶拿出來出來,就給予報酬。有許多人都試過了都不行,最後有一個打扮成醫生的人拿出一隻小白鼠,過不了多久金錶就出來了。福爾摩斯就說:“他就是罪犯!”他微微一笑,派人把他捉拿歸案。

  這就是我的榜樣,我的目標,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個中國的福爾摩斯!

  南苑小學五年級:肖佳楠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