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鴿子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的呼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鴿子的呼喚

  從前,有一隻身體不太好的鴿子,又時他能在蔚藍的天空自由自在飛得很高很高。但有時,卻飛不高,就這樣他過着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一位獵人對着他‘嘣~’的一聲。把他從蔚藍的天空一下子射了下來,就這樣,它被獵人帶走了,這時他好受重傷。再也飛不起來了。被關在了一個又黑又暗的籠子里了。這時他就想;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有那麼多的戰爭,為什麼那些無情的獵人對着我們這麼幼小的生命射去呢?到底什麼時候戰亂才結束,和平才能回來。和平啊!你在哪裡啊。我在尋找你。沒有你我們還怎麼活啊!

  在兩次世界大戰中人類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在中國,九一八的炮聲,七七事變的槍聲和難進大屠殺中的30萬人死難同胞的湖高聲時時是我們的警醒。21世紀的今天.不少人去殘殺那些小動物 。我們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生命,生命最可貴。我們都有同樣的地位。就應該保護他們,他們跟我們子孫後代一樣重要。

  放眼望去,關注時事,當今的世界是那樣的不安靜,戰火依然在燃燒,硝煙依舊在瀰漫,和平的鐘聲常敲,卻經不了戰爭的製造者。

  不要在戰爭了,他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災難,戰爭是殘酷的,我們人都有人情味,不要因為一點利益就去爭奪,在爭奪的同時害慘的可是動物啊!

  我們過去那種和諧生活。共同勞作,共同分享勞動果實的那種生活氣氛去哪裡了?就因為一點利益我們用那樣戰爭嗎。我們在戰爭的同時多少兒女失去了親人。

  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就不能好好和平生活嗎?

  聽和平鴿又在呼喚了,他的聲音是那樣的溫和,我們生活在21世紀的人們就更應該更加的熱愛和平。只要人人都互相協作,和睦相處.就不會發生戰爭了

您正在瀏覽: 鴿子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