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福爾摩斯探案選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福爾摩斯探案選集》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幾天的埋頭苦讀,我終於讀完了《福爾摩斯探案選集》。故事中的人有血有肉,栩栩如生,特別是福爾摩斯... 

  故事的主人公福爾摩斯身高1.83米,異常瘦削;細長的鷹鉤鼻上方有一對藍色的眼睛;下顎方正而突出,顯示他是一個十分有?力的人;他的學識淵博,但對現代文學,哲學和政治,一無所知。 

  我覺得福爾摩斯最厲害之處就是觀察能力強。單在現場觀察就推算出誰是罪犯,例如在倫敦勞瑞斯頓花園街的慘案,兇手是一個中年男人,高6英尺多,抽印度雪茄煙。兇手是紅臉,右手指甲很長,福爾摩斯用屋外粘土和屋內塵土來推斷兇手的身高... 

  可是在1891年5月4日,福爾摩斯與莫利亞蒂進行搏鬥,同歸於盡了。而那時最危險的罪犯與最傑出的護法勇士,將永遠葬身在無底深淵中。福爾摩斯為社會伸張正義,捍衛了法律的尊言,是我們心目中的神探,是罪犯聞之膽寒的剋星。他捨己為人的精神讓我們敬佩,他不求名利的精神讓我們佩服。

您正在瀏覽: 讀《福爾摩斯探案選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福爾摩斯探案選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