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鴿子`駱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駱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隻海燕對一隻鴿子吹噓道:“老弟,你能像我這樣,每天都能在藍天中遨遊嗎?”鴿子搖搖頭,又反問海燕:“你雖然能自由翱翔,但是你能飛過無邊無際的大海嗎?”海燕聽了紅着臉搖搖頭飛走了。 

 又有一天,一匹年輕力壯的馬問一隻駱駝:“你能像我這樣日行千里嗎,老傢伙?”駱駝輕輕搖搖頭,又問那匹馬:“你雖然能日行千里,但是你卻不能在茫茫沙漠之中長途跋涉,是嗎,年輕人?”馬也紅着臉,撒蹄跑開了。 

 鴿子和駱駝相比,同樣都有耐力,也同樣能經去風沙的考驗。駱駝能征服沙漠,鴿子能征服天空。在茫茫沙漠中,看不見倒下的駱駝,在無邊大海中,也看不到跌落的鴿子…… 

 每當鴿哨和駝鈴在我的頭上迴響時,我沒有感到它不大,而是感到整個天空都在它的聲音里變小……

您正在瀏覽: 鴿子`駱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