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拆東西,但是有一次我卻因為拆了爸爸的藍牙耳機,卻令我後悔萬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記得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出差剛回家就喊:“兒子,快來看看,我帶來了什麼?”我一看:是一個藍白相間的小東西,我以前沒有見過,不知道是什麼?我問爸爸:“到底是什麼?”爸爸說:“這是藍牙耳機,等以後有了藍牙手機時,就可以隨時隨地的接聽電話了。這個藍牙耳機先放在抽屜里,以後再用。” 

  過了幾天,在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了功課,想起了爸爸帶回的藍牙耳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從抽屜里找出了藍牙耳機。我打開了包裝,拿出耳機。我看着它,心想:這個拇指大的東西,塞到耳朵里,就可以隨時隨地的接聽電話了,可真神奇!讓我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我說干就干,拿出自己學習航模的工具,只用了幾分鐘,藍牙耳機就變成了一堆零件,我看裡面也沒有什麼複雜的零件。我把它們拿在手裡,揣摩一番。便想把它們裝回去,那想到,我用了一個小時都沒有裝好。原來是我拆的時候不規範,將幾個零件給拆壞了,沒有辦法再裝起來了。 

  晚上,爸爸回來后,我忐忑不安地將藍牙耳機被我拆壞的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問:“是怎麼回事。”我就一五一十地將怎麼拆藍牙耳機的情況講了出來。爸爸看着我說:“兒子,對什麼都有好奇心是好的,歷史上有好多名人小時候都喜歡鑽研、琢磨家裡面的東西。也培養了他們對科學的興趣。但是像藍牙耳機這樣的東西,是個高科技的產品。裡面有好多科技含量在裡面。你現在的年齡是無法了解的,還是先看看科學方面的書吧!” 

  我聽了爸爸的話,感到爸爸雖然沒有責備我,但我還是很後悔,由於自己的魯莽,拆壞了藍牙耳機。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