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歲的小孩都知道,這世上是沒有後悔葯的,可是爸爸就不信這個邪,硬是把後悔葯給研究出來了。雖然說這是空前絕後的發明,可是爸爸也需要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幫他推銷。 我的廣告只有兩句話,問:吃了後悔葯就不會產生後悔的情緒嗎?答:當然,吃了就不會後悔的。 第一位來諮詢的是陳益人:一帆同學,我要買後悔葯。 “好啊,能告訴我你為什麼事後悔嗎?” “昨天我不小心把叔叔的鋼筆弄壞了,又不敢承認,好後悔啊!” “好,你吃一顆吧。” 第二天,陳益人就上門來道謝:“一帆同學,真是謝謝你了。昨天,我吃了後悔葯以後,終於有勇氣跟叔叔說明事情真相,叔叔不但沒有責怪我,還誇獎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第二位客人是張名,他說:“昨天我撿到十元錢的假幣。我看到路邊的鐵板燒香味誘人,就用假幣買了吃。叔叔當時沒在意,可是我現在後悔了,心裡很難受。你給我一顆後悔葯吧。” “好。”我爽快地答應着。 到了下午,張名就向我道謝了:“中午的時候,我把錢偷偷地放在叔叔的攤位上,現在心裡感覺舒服多了。” 第三位客人是程軍,他是一路念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詩句來找我的:“這次的英語技能考試我只得了32分,鬱悶死了,後悔葯能幫助我解決難題嗎? “試試吧。” 幾天後,我又遇見這位傷感的詩人。我還沒有開口,他就迫不及待地說上了:“啊,你那葯真是太神奇了,我吃了以後,精神百倍,記憶力超群,英語水平有了極大提高。” “真的嗎?那恭喜你嘍。” 我很高興爸爸的發明幫助了這麼多人,後悔葯價格低廉,普通人都能消費的起。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通過電話來諮詢,號碼是:123456789 再補充一句,爸爸因為這個發明獲得了世界諾貝爾獎項呢!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林一帆

您正在瀏覽: 後悔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