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戰:煤球戰

  奶奶家有一大堆的廢煤球,正好為我和哥哥創造了決戰的武器。小樣!我不打死你我就不姓許!

  戰鬥剛剛拉開序幕,我就被打得落花流水,身負重傷,渾身都是沫沫兒,烏煙瘴氣,薰得我都睜不開眼。情急之下,我抓起一把“手榴彈“,向哥哥扔去,可是,意想不到,哥哥沒扔到,倒扔在了過路的奶奶身上,完了,有一塊竟扔在了奶奶裝着魚的盆里!怎麼辦?三十六計走為上!我抓起一把煤灰,向前方扔去製成煙霧彈,然後溜之大吉。後來,我才知道,煙霧退去后,盆里出現了一條“粉蒸鯉魚“。這一戰,敗了,

  第二戰:鞭炮戰

  這一戰可極其危險,鬧不好,要被炸成“花花臉”。但是,為了挽回上一戰的恥辱,我只有上戰場廝殺。

  我吸取了上一戰的教訓,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思前想後,我決定用我的秘密武器。

  我拿出一根空心管,把裡面放上炮,解放後用香點着,瞬間的爆炸力將炮的上端擠出,殺傷力超強。我用這個武器攻擊哥哥,打得他屁滾尿流,抱頭鼠竄,哭爹叫娘,好不爽快!這一戰,我大獲全勝。一雪上戰的大恥。

  第三戰:雪球戰

  這天又下雪了,正好,我和哥哥可以決一死戰。現在是一比一持平,最後一戰定勝負。

  我抄起雪塊就扔,但是被哥哥用腳和手給擋住了。幾回合下來,哥哥卻還是安然無恙。原來是想耗盡我的武器啊,沒門兒。我連續扔了幾個鬆軟的雪塊,他一打就碎了。碎雪落在他的臉和衣服里。他趕緊去拍,我呢,則趁機帶足了雪塊,大舉進攻,打得他落花流水。哈!我勝了!!

  哼哼,我還是最後的勝利者!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