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黑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黑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黑人”

  “小黑碳,起床了。”在媽媽的吆喝下,我慢吞吞地起床穿衣,吃早餐。 “黑頭,接球!”隨着一聲喊叫,籃球迅速傳到了我的手中。 “黑人,剛從非洲過來啊,你的動作挺快的嗎?”同學們嘻嘻哈哈一鬨而散。 唉,就因為我喜歡運動,被太陽曬得一身黑,“黑人”這個雅號從那時起就扣在了我的頭上了,甩也甩不掉。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黑人”,很佩服他們那一身運動細胞,可是現實生活,人人都是愛白愛美,像我這樣一身黑總是不雅觀,我得想辦法美白了。 早上,媽媽又用她的美白霜護膚。我突然想到,想變白,美白霜可是最佳的方法哦。可是轉念一想,媽媽的一瓶美白霜要幾百元,塗塗臉蛋還行,像我這樣的黑人,全身都要塗上,媽媽不劈了我才怪。 既然我的黑皮膚是太陽曬出來的,想來,我如果不曬太陽,不就可以變白了嗎?嗯,不曬太陽,多麼簡單的事情啊! 從那以後,運動場上就少了我矯健的身影。下課的時候,我呆在教室里不出門,太陽公公也就拿我沒辦法;回家的路上,我撐着黑雨傘,把全身都呵護在雨傘的陰影里;雙休日,我堅決不出門,想找個人聊天,乾脆上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4)班

  陳鋒威

您正在瀏覽: 我是“黑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