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銘記黨恩 奮發圖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黨恩 奮發圖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當我們漫步在綿竹的各條街道、村落庭院,映入眼帘的無不是寬闊的柏油路、花園式的綠化帶和充滿現代氣息的特色建築。孝德水街、綿竹年畫村、體育中心、“兩管三中心”……這些標誌性建築拔地而起;綿竹各地的學校、醫院、車站、居民小區、工業園區……都是那麼的漂亮和氣派!

  回想兩年前,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破了昔日的沉寂,地動山搖的一瞬間震動了整個世界,恍如世界末日的來臨。我們失去了至親至愛的親人、朋友,還有我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但是,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下,我們化悲痛為力量重建自己的家園,大家沒有怨言、沒有淚水,有的只是責任和汗水付出!正是中華兒女無疆的大愛、綿竹人民的堅強與勇敢、一路艱辛,才取得了現在的成就,也正是黨和國家的倍加關懷、江蘇人民的大力援助、心手相連,才鑄就了今天的輝煌!

  雖然,我僅僅還是一名小學生,但是我卻深深的明白,災后魅力新綿竹的一切,不是上天的恩賜,而是黨的恩情、國的母愛,才得以讓我們的家園成為川西土地上一顆耀眼的明珠!

  同學們,讓我們感恩於中國共產黨、感恩於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讓我永遠銘記江蘇恩情,努力學習,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生我養我的中華熱土吧!

  此致

  敬禮

  綿竹大西街小學:肖雋然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

  綿竹大西街小學五年級:肖雋然

您正在瀏覽: 銘記黨恩 奮發圖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黨恩 奮發圖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