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得一見的天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一見的天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一大早就對我喊:“羅京!下雪啦!結冰啦!”我還不相信,心想:下下雪就已經把人們弄得手忙腳亂,還結冰?!我揉揉眼睛,不耐煩地一瞧,哇噻!真的結冰了!大吃一驚的我從遠處眺望:一片雪白,冬天給大地鋪上了白裝,白雪皚皚的世界給房頂上、汽車上、樹上、公園裡,到處都是白花花的雪,那樹真像長白山。這美不勝收的風景,讓豆大的雪花翩翩起舞,就像成群結隊的白仙子從空中降臨,只要有空位,她們肯定會光臨大駕。 

  爸爸回來了,車子正要開進家裡,咿!奇怪汽車怎麼半天開不進來呢?從側面一看,後面兩個輪胎正在打滑,可搞笑了,啟動時,它們就不聽的轉,車子沒法前進,因為雪的緣故,車子與地面失去了摩擦力,雪是濕的,所以就打滑了。奶奶拿來鐵鍬,把輪胎周圍的雪給鏟走,車子就順利地到達了家裡。 

  爸爸和爺爺還分別拿了四、五米長的不鏽鋼管和竹桿來敲樹,把“奄奄一息”的,“垂頭喪氣”的樹枝醒醒酒,他們戴好帽子,穿上雨衣,出發了,只聽見一聲:“砰!啪!”樹枝就醒了,它們彎着背,駝着腰,昏昏欲睡。這都怪雪! 

  雪雖然好看,但是沒有用,還危害着人們,汽車行駛不方便、撥奪着植物的生命、讓千千萬萬的人民回不了家過年••••••雪啊!你是否知道你是多麼的殘忍?!

您正在瀏覽: 難得一見的天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一見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