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在我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做許許多多的事情,比如:洗碗、擦地……尤其令我高興的是我學會了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今天下午12點30分,我們五、六年級的同學集合在操場,大家手裡都拿着掃把,有的套着手套拿着塑料袋。“整裝待發”。知道我們要幹嘛了吧!我們大家都要當一回清潔工人去掃大街啦!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向自己負責大掃的地方走去,大家個個精神飽滿,往日不願意打掃衛生的樣子也不知到哪去了。到了自己打掃的地方,同學們開始為這條街街進行大掃除。拿着垃圾桶的同學真是隨叫隨到啊!每隔一會就有同學喊:拿垃圾桶的同學過來一下!說罷,他就像一陣風似的來到他們面前。還有我們的班的毛達友同學,別看他平時成績不怎麼樣,這次表現還真不錯。石頭縫裡那麼髒的垃圾,他都敢撿起來,真是佩服!佩服!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這條街完全不一樣了,此時大家都有一個好心情。

  我苦苦思索着,突然明白過來,啊!

  我們都有一個好心情,而好心情來自於好環境,好環境、好心情給我們帶來歡樂,所以我們要創造一個美的好環境,永遠保持一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