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怪食品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食品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下課鈴聲響起,公園路小學放學了。同學們剛走出校門,就發現校門前不知什麼時候有了一個食品館。食品館雖然不大,可上面的招牌卻十分醒目:“古怪食品館”。店名真有趣,孩子們都商量着明天來這兒吃早餐,看看到底有什麼古怪食品。

  第二天一早,小學生們一窩蜂似地擠進了古怪食品館,他們翻着桌上的菜譜,異口同聲地大呼:“怪食品”!只見菜譜上寫着“樸素饅頭”、“太陽餅”、“勤奮餡包子”、“誠實拌勇敢”等等。

  這時,門外又走進來四個小學生,他們分別是東東、南南兩個小男生和西西、北北兩個小丫頭。他們剛坐下,古怪先生便端上了飯菜,還一盤盤地介紹:東東的是“鍛煉餅”和“跑跳糖”;南南的是“什麼都吃餅”和“香呀香糖”;西西的是“勇敢餡餃子”和“一點不怕冰糖”;北北的是“勤奮餡包子”和兩塊“認真巧克力”。四個孩子被那五顏六色、香氣撲鼻的飯菜吸引住了,咬一口“勇敢餡餃子”,又香又軟,孩子們放開肚子把自己的那份早點一掃而光。凡是在古怪食品店吃了食品的小學生到了學校或家后,怪事發生了。東東從不鍛煉、不勞動,可他在食品館吃過食品后,一到學校就繞着操場跑了幾圈,回到教室后又主動幫助別人打掃衛生。南南原來特別挑食,豆子不嘗,蘿蔔不吃,身體瘦得像豆芽菜。可吃過“什麼都吃餅”后,一下子就轉變了,回家后飯菜吃得津津有味,吃什麼都覺得香噴噴的。西西變化也很大。她從小嬌里嬌氣的,怕這怕那,可吃過“勇敢餡餃子”后,她不再怕大蟲子了。有一天,西西還為保護低年級的小同學,打死過一隻大老鼠呢!北北是個平時學習成績差的女孩,可吃了這頓早餐后,北北變了。她上課再也不走神了,下課也知道複習了,學習成績自然就提高了。

  越來越多的小學生慕名而來,越來越多的小學生改掉了壞毛病。當最後一個小學生改掉壞毛病的第二天,古怪食品館關門了。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振興路小學五年級:賈博翔

您正在瀏覽: 古怪食品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食品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