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無食品的危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無食品的危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知道,在每一家學校的門外,都有許多的小地攤,上面擺放的都是一些5角錢一包的,辣條,方便麵等等的三無食品。一放學,地攤前就擠滿了人,買上一包,就像得到一樣無價之寶一樣開心,可是,當你在津津有味的吃那些食品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那些三無食品給身體帶來的危害呢?那就由我來給大家講講。

  三無食品是指無生產日期、無質量合格證(或生產許可證)以及無生產廠名稱。也有說法是:三無產品是無生產廠名,二無生產廠址,三無生產衛生許可證編碼的產品,還有就說是無廠名,無地址,無商標。而做這些食品的材料更是可怕,是用地溝油(別人吃飯剩下的油),死豬肉(上面還有死蒼蠅),當然還有漂白粉,人的胃是拿鐵做的嗎?

  這些三無食品吃多了以後,人的胃會開始生蟲,還會導致便秘等。所以,同學們,不要再吃那些食品,攢些錢買一些健康的食物,吃的放心,舒心。

  五年級:王家和

您正在瀏覽: 三無食品的危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無食品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