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刺耳的電話聲打斷了正在津津有味看書的我,合我非常生氣,便自言自語道:誰呀?偏偏這時候打來。說著,便三步並作兩步向電話機走去。 

  “喂,是誰?”我沒好氣地問。 

  “你一個人在家嗎?”電話機里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 

  “我是你爸爸的同事啦”他說。 

  “是我一個人在家,你有什麼事?”我迷惑不解地問。 

  “哦,我想和你爸爸談些事情,我去你們家,你等我,我兩分鐘就到!”他匆匆忙忙地說。 

  “你不會打我爸爸爸的手機嗎?幹嘛來我家呢?” 

  “去你家等比較好,我給你糖果,好嗎?”他好像在誘惑我!我一聽,害怕得屏住了呼吸,但起起爸爸說過:無論在怎麼樣的環境里,都要保持冷靜的心態。如果有你不認識的人,他給你什麼東西,你都不能要! 

  “我不要!”我鼓志勇氣回答。 

  “不要糖果,要錢嗎?我給你,我現在就去給你!”他仍然不放棄。 

  “不用了,不用了。”我連忙說,心甘情願想:真麻煩呀,忍耐一會兒吧。 

  “啊?有錢你都不要啊?”他似乎有點大吃一驚。 

  “不要,我才不要別人的錢呢!”我心裡早就揭穿了他的計謀,就知道他用的是激將法。 

  他聽了,知道我不會上當,只好灰溜溜發掛了電話。我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面對陌生人的誘惑,要平靜地對待,無論他給你什麼東西,都不能輕易地接受。

您正在瀏覽: 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