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誘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晚上一個三口之家要吃飯了,桌上的飯菜正冒着熱氣和香氣,坐在一旁的爸爸早已餓得不行了。卻發現對面兒子的板凳上並沒有兒子的身影。“兒子跑哪兒去了?”爸爸既疑惑又生氣地指著兒子的板凳問媽媽。“你問我,我問誰啊?你去他房間看看吧。”媽媽指著兒子的房間說。

   爸爸無奈地向兒子的房間走去。爸爸打開門一看,兒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書,真是看得太入迷了,還時不時地翹翹腿,對爸爸進來的事一點也沒察覺到。

   爸爸很生氣地喊道?“趕緊去吃飯?”兒子只得氣憤地爬起來去吃飯,邊走邊想?不看就不看,你很了不起啊?我去吃飯。

   爸爸卻沒和兒子一起回去,而是呆在兒子的屋裡。他想:我不能就這樣由着你,我把你的書收起來,看你怎麼辦?對,就這樣。當他要把書收起來時,發現這書的內容很有趣,就禁不住看起來。

   客廳里,媽媽和兒子在等爸爸,飯菜在散着的熱氣。

   兒子無聊地甩着腿等着,用渴望的眼神看着媽媽,媽媽看看慢慢變涼的飯菜,又看看兒子那飢餓的樣子,生氣地說:“你去找找你爸爸吧。”

   兒子有氣無力地向他的房間走去,一打開房門,他的表情頓時變得很嚴肅。原來,爸爸正趴在地上看他那本書,還不時地翹翹腿,對兒子進來也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兒子生氣地大喊:“快去吃飯?”

您正在瀏覽: 書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