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抵得住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抵得住誘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四年級時,一天,守衛老師轉給我一封信,說我的作文獲獎了。當時我興奮得不得了,幾乎要蹦起來。

  我急不可耐地打開信后,令我驚訝!“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評委會獲獎通”中寫道:李昊洋獲第十四屆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銀獎。獲獎作品是《如何對待陌生人》

  回到家裡,我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外公、外婆。憑經驗,外公、外婆對我說要慎重對待這件事。通知中一句話讓我犯了懷疑,說是要將獲獎作品出書。訂單、定費請在收信后15日內寄來。出版周期為兩個月。屆時你將收到編入你作品的優秀作品書籍及獎狀

  回想起來,我只是在小學生作文網上投稿,《如何對待陌生人》也是投在小學生作文網上的,從來也沒有參加過什麼作文大賽。突如其來的獲獎通知,弄得我無所適從……

  我把這件事和我的作文老師講了。殷老師是一位正直、很有社會經驗的老師。殷老師說,作文大賽,一定要參加學校、區教委、市教委或正規部門組織的賽事。於是我打消了去北京參加頒獎大會的念頭。通過這件事,我算是抵得住了一次不小的誘惑吧?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五年一班  李昊洋

  五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要抵得住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抵得住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