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回家時經過了一家遊戲廳,聽到了裡面喧嘩的遊戲聲,我本能的把眼光投進了那家遊戲中心.出乎意料的是,我看見了我們班的謝雨和趙明在裡面打得正起勁.我走了進去,他們看見了我對我說:“李敏(此乃藝名),一塊過來玩啊!這是最新出的遊戲,可好玩了!”一開始我還在教訓他們:“老師不是說了不能隨便到電子遊戲廳來玩嗎?!你們怎麼 …… 我明天要告訴老師去! ”謝雨聽到我要告老師急了,便“賄賂”起我來了.他說到:“李敏,別著急啊!要不今天下午你先玩一玩,錢我出!”我漸漸被遊戲上的畫面吸引了,趙明見勢立即添油加醋的說:“來玩玩吧!新東西都要嘗試啊!”說著便把我推到了椅子上教我怎麼玩,我也沒剛剛那麼守原則了,他教我玩我也沒阻攔. 

  今天倒還真玩的盡興,下午被那幾個“串仔”欺負的煩惱全都被我拋了九霄雲外. 

  晚上回到家,雖然舊的煩惱沒了,新的煩惱要向我的大腦襲了來.我內心澎湃了起來,我的心中不斷的重複着一句話:李敏啊,李敏,你怎麼也跑去電子遊戲廳玩了啊! 

  第二天,為了這件事我一天都沒好好聽課.下午,我又走跟昨天同樣的路回家去了,同樣路過了那家遊戲廳.只見謝雨他們又在遊戲廳裡面想我招手.我望着他們,呆立了半天.最終克服了心裡的誘惑,我沒理會他們,瀟洒的走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