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火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火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家人已經去見周公了。突然,一陣嘈雜聲把我和妹妹驚醒了。仔細一聽,原來是有人在喊:“救命啊,着火了!”我們跑到窗戶看個究竟。原來是鄰居孫伯伯的家着火了。

  我們看到這種情形,連忙通知正熟睡的父母。父母得知后,爸爸趕緊打電話給消防局。媽媽則幫助孫伯伯滅火。我和妹妹趕緊通知左鄰右舍前來滅火。不一會兒,鄰居們都前來幫助孫伯伯。最後,消防員也來了。終於,我們合力把火神熄滅了。

  當孫伯伯和孫波木看見自己的屋子面目全非時,傷心的大哭起來。我們趕緊安慰他們。有些熱心的鄰居就贈送他們一些日常用品。孫伯伯和孫伯母感激不盡。

  聽孫伯伯說,這場火災是因電線走火而着火的。幸好孫伯伯及時通知家人,才不會釀成悲劇。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火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