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男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太太準備生孩子了,她家裡很窮。沒一分錢。

  有一天,那個太太終於要生孩子她非常高興,生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一天一天長大,正在他十歲的時候母親卻生病了,小男孩非常難過連忙跑出去找醫生,醫生來到家裡已經晚了,母親去世了。

  村裡來了三個大壞蛋,第一個叫惡霸,第二個叫恩左,最後就是老大了,叫惡魔可怕極了。國王下令那個人能把我的女兒救回來,我就獎他十萬兩,小男孩聽見了連忙跑到國王和王后那去,國王說:“你能把我的女兒救回來,我不相信。”小男孩說:“一定能把你的女兒救回來的您就相信我吧。”國王說:“那你一定要準確無誤的回來。”於是他拿起寶劍向高塔跑去,哪裡有一片可怕的森林,他拚命地向前走,寶劍快砍壞了突然寶劍活了起來,然後這把寶劍把所有的樹砍出了一條小路,他穿過這條小路,小男孩有看見有兩個大巨人,巨人非常大,男孩卻像螞蟻那麼小,男孩不小心踩到一塊石頭兩個巨人被小男孩吵醒了,兩個巨人很生氣,一個巨人拿起斧頭向小男孩砍過去小男孩一下就躲開了,另一個巨人不小心打到了他的哥哥,兩個巨人就自相殘殺起來了,小男孩趁他們沒注意就溜走了,小男孩看見一座高塔。小男孩說:“這就是三個壞蛋住的地方吧?”小男孩不知道怎麼爬上去靈機一動就想出辦法來了,小男孩拿起樹藤把樹藤掛在高塔上面,爬上高塔后,卻被三個壞蛋發現了,小男孩和三個壞蛋大戰了三天三夜,小男孩終於勝利了,公主一看見那個男孩就喜歡上小男孩了,小男孩帶着公主一起回去了回去以後,小男孩和公主結婚了從此男孩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