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資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資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電腦上我知道了什麼叫“低碳”,“低碳”的意思就是較低的溫室氣體排放。隨着世界工業經濟的發展、人口的劇增、人類慾望的無限上升和生產生活方式的無節制,世界氣候面臨越來越嚴重的問題,二氧化碳排放量越來越大,地球臭氧層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機,全球災難性氣候變化屢屢出現,已經嚴重危害到人類的生存環境和健康安全,即使人類曾經引以為豪的高速增長或膨脹的GDP也因為環境污染、氣候變化而大打折口。

  平時,大家到小區里倒垃圾的時候,會發現,大多數小區都有至少3個垃圾筒並排在一起,上面會分別寫着: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這就是現在的垃圾分類。有了垃圾分類,就能減少佔地面積、不環境污染,還可以將一些可回收垃圾變廢為寶。節約水資源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大家都知道一句話:“別讓你的眼淚成為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我們現在要節約用水,否則你的眼淚真的會成為僅僅的最後一滴水。其實許多廢水都可以再利用例如:洗手、洗菜的水和乾淨的水,都可以收集起來洗抹布、擦地板、沖馬桶、澆花、洗碗。我給大家提供幾個節能減排的小妙招,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好:

  1.不要開私家車上班或是上學,要步行、坐公共汽車,這樣可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2.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飯盒、一次性水杯、……一次性東西。

  3.隨手關燈、開關、拔插頭,如果家裡沒有人,要關上電腦,不要開着。

  4.現在我們有好多的東西需要打印出來,A4紙是兩面的,我們可以兩面打印,如果一面打印也可以,如果沒用了,就可以用背面當草稿寫,用完之後可以賣廢品。

  5.每個小區垃圾分類,我們要按每個垃圾桶上的字來分類。

  6.洗完手的水、洗菜的水、乾淨的水都可以再利用,可以澆花、洗襪子、洗抹布、擦地板……

  丰台十一小五年級:夢夢

您正在瀏覽: 資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