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們保衛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保衛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枝繁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動物們,它們每天都無憂無慮地生活着。一天,一聲槍響打破了大森林裡的安寧。動物們每天都帶着驚恐的心情來面對着獵人的襲擊。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里,獵人又來了,他走在森林裡,心想:今天怎麼動物們一個也沒有出來呢?突然,一個個龐然大物將他團團圍住,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動物呀!獵人剛要舉槍打獵,強啪的一下被威風的獅子打掉了。獵人渾身顫抖着,豆大的汗珠從鼻子上滾了下來。狗熊爸爸站出來大聲吼道:“你這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你不但打死了我的孩子,還打傷了我的手,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雞媽媽也大聲地說:“一天我和我的小孩子們嬉戲玩耍,你的出現嚇壞了我的孩子,它們一病不起。”膽小的兔子也躲到了樹樁后:“你,你把我的家破壞了,害的我們四處逃亡,無處可安,我,我一定會討回公道的。嗚、嗚。”老虎大王開口了:“想當年我虎勢威威,若不是遭到你的襲擊,我也不會像現在這狼狽的樣子。”虎王張開血盤大口,吼叫着。猴子也打成了重傷,疼得直叫。獵人慚愧的低下了頭,動物們恨不得把他撕成碎片,大象若不是有着慈悲心腸,早就一腳把他踩成肉餅。熊貓也瞪着大眼睛,指責他。

  獵人終於醒悟了,他要召集他的好朋友一起種樹,還給動物們一個屬於它們的家園!

  吉林松原扶余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天使菲雪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保衛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保衛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