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歌舞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歌舞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先上場的是青蛙和猴子。猴子穿着一件紅色會閃亮的上衣,青蛙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接下來猴子準備跳舞,青蛙在旁邊給他伴舞。 

  接着換成小狗為大家表演頂碗,只見小狗把一疊碗放在地上,用手把碗一個一個依次往上扔,再用頭頂住,小狗邊騰出雙手頂碗,還跳來跳去,頂了好久竟然一個碗都沒掉在地上。頂碗完了還向大家鞠了個躬。 

  現在只有小鴨子單獨為我們跳舞。它跳的是肚皮舞。它邊跳邊唱着優美的歌曲。 

  最後上場的是魔術師小貓。魔術師手裡拿着一張紙,它就把紙撕了,用嘴吹一吹,紙又恢復了原形。 

  表演完了后虎王對大家說:“大家快為表演節目的動物來個熱烈的掌聲。” 

  動物們的歌舞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歌舞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歌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