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衛突擊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突擊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化幽靈鑄造了他們的老窩,並對人類進行了侵略。就這樣,人類與幽靈展開了瘋狂的戰爭。

  人類挑選了一批飛虎隊部隊,由16人組成。“幽靈入侵,幽靈入侵,幽靈入侵,請做好抵禦。”就這樣,城市保衛戰開始了。

  奧摩發現了紅色幽靈部隊,他馬上請求了支援,他奮力抵抗,由於敵方人數過多,他不得不採取逃跑戰術,先與部隊集合。眼看就要追上了,突然,幽靈部隊疾速後退,部隊終於來了,由於城市資源不多,大家使用的都是M4A1。他們反擊了過去,幽靈想:等他們換子彈時我們在感染他們。但我們也不是笨蛋,一半人先打,換子彈時另一半人打,幽靈見情勢不妙,想逃跑,可在這是,亓梓陽和李明亮乘坐直升機也加入了戰鬥,都手持M60——AS,這下,部隊可就增加了不少實力,終於,幽靈被消滅,第一場戰爭勝利。

  與幽靈作戰時,潛伏者也在悄悄靠近我們。

  我們順着GPS定位器,來到了幽靈基地,原來這裡是軍事基地,我們闖入地一棟樓,這裡只有綠巨,我們舉起槍,砰砰砰,一陣槍響過後我們才發覺,我們只顧打,可現在沒子彈了,到了綠巨攻擊了,慘了!這時,閆李鵬、張朝陽、成宇琦、閆文博都來了,“等等我。”劉傑也來了,他手持湯姆遜,剩下的手持RPK,一直把綠巨幹掉。到了第二棟樓,這裡真恐怖,全是靈魂,奇怪了,剩下的呢?不管了,先幹掉他們,噠噠噠噠噠,我們又沒子彈了,劉華傑來了,他手持紫晶加特林,靈魂全被幹了。又一次勝利。

  白痴小學五年級:chenqingfeng68

您正在瀏覽: 保衛突擊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突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