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淚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我眼皮打起架來,慢慢的,我睡著了。

  夢中,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叫我:“孩子,孩子。”我一看,原來是地球爺爺。它找我訴苦來啦!地球爺爺講得有聲有色,速度向飛濺一樣快,我一句也聽不懂。看着我疑惑不解的樣子,地球爺爺只好重新講,這一次我倒聽清了。

  地球爺爺繃著臉對我說:“唉,你們人類呀,可真是不講衛生,把垃圾丟在地面上,有時還把垃圾埋進土裡,弄的我臭哄哄的,這點先不跟你們計較。更可惡的是,你們竟然亂砍樹木,把小鳥的家園也破壞了,害的小鳥無家可歸。原本的森林,有高大粗壯的樹,小鳥們也安居樂業地生活在一起。多麼幸福呀!可是現在,森林已是面目全非,傷痕纍纍,小鳥們也在外到處流浪。不僅是這樣,你們人類還大量捕殺動物,光是青蛙就有數百隻了,你們知道嗎?這青蛙可是保護莊家的益蟲,農民們每年都大豐收,臉上總是洋溢着笑容,可是你們卻不知道報恩,還捕殺青蛙,真是罪不可赦。其它青蛙雖然沒被捕抓到,可是它們卻失去了親人,你們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嗎?”說著說著,地球爺爺不禁流下了幾滴眼淚,我忙拿出手絹給地球爺爺,地球爺爺拿着手絹一邊擦一邊講:“你們吃飯的時候,總喜歡用一次性的東西,用完就扔掉,這多浪費啊!你們有時還拿去燒,熏得我直咳嗽,你們啊,也該覺醒啦,再這樣發展下去,人類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的,我已經年過花甲了,再給你們折騰下去,遲早有一天也會命喪黃泉。對了,孩子,我今天特意來你的夢中,是、是想讓你盡最大的努力去告誡人類。謝謝你拉,小傢伙。“說完,地球爺爺像小孩子一樣哭了起來,淚水滴答滴答的掉下來,就算有十個大禹也止不住這場淚水。

  看着地球爺爺走時的背影,我也為人類感到慚愧。

  放心吧,地球爺爺,我一定會達成您的心愿,讓您不再憂愁!

  深圳市紅嶺小學五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