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着賀卡和手套在路上走着,想起媽媽那美麗的笑容,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馬上就是媽媽生日了,我和爸爸都在準備給媽媽的禮物。我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到給媽媽什麼禮物好。我剛想起來到外面散散步,不知什麼東西掉下來,我撿起一看,是同學送給我賀卡。我心想:何不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我連忙拿到剪刀和卡紙做起來,我剪成了一張長12厘米,寬8厘米的長方形,我在畫上一棵大樹和樹葉,因為有了大樹才有樹葉,就像有了媽媽才有兒子一樣。我在寫上祝福的話就完成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好,躺在地上左思右想。當我躺下去的時間我覺得很冷,我就想到媽媽的手很冷。“對了。”我說到。“就買手套。我從小豬的肚子里拿出10元錢,沖向商店買手套。 

  晚上到了爸爸端蛋糕和禮物。我看見爸爸的禮物比我的好,我就沒拿出我的禮物。媽媽來了我們唱生日歌。媽媽看見我沒拿出禮物就生氣地說:“兒子快拿禮物。”我才不好意思拿出禮物。媽媽見了說:“兒子,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我聽了很開心。 

  雖然外面正在下雨,可我還是吃了蜜一樣甜 。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