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生日party剛完,我又期待着過下一個生日,因為那天我能收到許許多多好玩又漂亮的禮物,這些禮物象芬芳的花朵,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更加精彩、幸福。 

  在我10歲生日的那天中午,一放了學我就匆匆忙忙地往家中跑,急着想看看我能收到什麼新奇的生日禮物。一回到家中,桌上那琳琅滿目的禮物讓我大吃一驚,我急忙扔下書包,跑到桌前,啊!”有五顏六色的生日蛋糕,有漂亮的衣服,還有我朝思暮想的變形金剛……”看到這些我心花怒放。一會拿起這,一會兒又放下那,真是愛不釋手!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微笑着對我說:”軍軍,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說完,她把一本足有50厘米厚的書遞給了我。我一看書的封面,上面寫着7個蒼勁有力的字:中華上下五千年。書的下面畫著氣勢恢宏的北京天安門和一隻威武的雄獅,只見它半蹲着,手中抓着一個鐵球,張着大嘴,守衛着天安門,封面的上半截是美麗的山水畫,看上去十分莊嚴肅穆。我又大概地翻了幾下書,只見密密麻麻的全是文字,一張圖片也沒有。我想:媽媽不送我故事書,漫畫書……送我這本書幹嘛呀?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時,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不能再看那些漫畫書了。應該多看科普書,作文書等,你現在應該養成讀好書的習慣,因為,讀一本好書就是和一個高尚的人談話。”此時,我覺得這本書重了許多。 

  這本《上下五千年》和媽媽的一番話語比那些美味的生日蛋糕,好玩的變形金剛更加珍貴……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