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熊貓基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熊貓基地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六月十九日的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成都市的熊貓基地。

  進去以後我們首先來到了熊貓1號別墅。熊貓們有的從一個房間鑽到另一個房間的時候被卡住了;有的在屋子裡呼呼大睡。熊貓是我國的珍稀動物,是動物園的寵兒,它的一舉一動給成千上萬的遊人增添了樂趣!

  熊貓吃東西時,常常直着身子盤腿而坐,前爪抓住鮮嫩的竹葉往嘴裡送。

  熊貓喜歡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閑地散步,愉快的玩耍,有時抬頭望望人們,有時卻低着頭,好像在尋找什麼,又像在思索什麼。當它高興得時候,就在地上翻筋斗,像一個大皮球在地上滾動。

  大熊貓睡覺是,腹部朝天。有時它用前爪輕輕地拍着肚子。有時它兩腳一蹬就翻了個身起來,用手揉了揉心惺忪的眼睛,好奇地望了望人們,邁着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杆的另一邊坐下來,好像想清醒一下頭腦似的。

  我們又來到了熊貓2號別墅。別墅里的熊貓有的在吃竹子;有的在睡大覺;還有的在地面上走來走去,好像在找什麼東西。我在想這些大熊貓真有趣呀!

  走出了熊貓2號別墅,我們來到了熊貓活動區,在那裡一隻熊貓我也沒看見,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就走出去了。

  走來走去我們來到了熊貓醫院。醫院裡的叔叔、阿姨正在給大熊貓和小熊貓做健康檢查。

  隨後我們來到了熊貓廚房,這時的叔叔、阿姨們正忙着給它們做食物呢!我看見了熊貓吃的食物和排泄出來的糞便。食物有米、黃豆、綠豆、竹子、水果等等,它們的食物我們人類也是可以吃的哦!幼、青、中、老年的熊貓糞便是不一樣的,大小、鬆緊、形狀都是有區別的哦!

  我們還去看了熊貓影片,我知道了熊貓是哺乳動物。它剛出生地時候它們的體重最輕的只有50g,最重的也只有170g,平均體重約100g左右,那時候的小熊貓眼睛還沒睜開什麼都看不到,身上只有很少的白色胎毛,整個身體紅紅的,像小老鼠。大約一周后黑白分明的毛髮就慢慢地長出來了,從出生它就極力在學習爬行,但要等到四個月左右它才能跑幾步,並愛打滾,常爬到母親的背上玩,滾下來又很快的爬上去。半歲以前都吃奶,半歲以後才開始吃竹葉,慢慢的長成大熊貓!

  走出熊貓影院的大門,我們有來到了天鵝湖。一進去我就看見了湖裡的金魚,有許多的小朋友和叔叔阿姨在給金魚餵食物。我還看見了水裡栽培的花草,還有湖裡的天鵝。天鵝有白色的,有黑色的,還有麻的。白色的很懶不在湖裡玩怕曬太陽;黑色的和麻的可不怕,那麼大的太陽還在湖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媽媽本想照兩張相片可惜它們不是很聽話,哎!

  在熊貓基地我知道了一些關於熊貓的生活習慣,小熊貓出生的故事,還了解了它們吃、喝、拉、撒、睡的一切大小事物。這裡面真是風景優美、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綠樹成蔭的好地方。我也好想變成它們,好享受,哈哈!!

  五年級:周怡

您正在瀏覽: 參觀熊貓基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熊貓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