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頒一個最佳設計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頒一個最佳設計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設計員,我設計的東西,是世界最最漂亮的,可是,我設計出的東西,從來沒有人欣賞。

  有一天,我醒來了,發現家中的東西的變成了好看的,沙發變成了金燦燦的皇家沙發,檯燈變成了一隻只螢火蟲……我的家完全變了一個模樣。過往的人,每一個的羨慕得不得了,每一個人都想做這樣的房子。可是這只是個夢。

  做了這個夢后,我在腦子反反覆復的說:我一定要座我夢裡的房子。

  後來,我從商店裡買來的皇家沙發替代了我原來的普通沙發,把從森林捉來的螢火蟲裝在瓶子里……“家裡還是不好看,是在哪出了問題?”我不解的說。叮咚......我開了門,原來是媽媽來了,我問媽媽:“媽媽,你覺得我的房子還有哪些不足?”媽媽看了又看,說:”不錯,不錯,可是房間的顏色不好看,你看……”“不用說了,我明白了!謝謝媽媽。”我說。我跑出房子,向商店跑去,你猜我去哪買什麼,你是不是猜出來了,沒錯,我去商店買藍色顏料。

  我從商店回來后,把牆壁塗成了藍色,塗完后,我一看房間漂亮多了,這時我打電話給媽媽,讓媽媽來瞧瞧我的新房子。

  過了不久媽媽來到了我住的地方,媽媽進來后看了看,對我說:“哇,你的新房子真漂亮,你的房子有着皇族氣質和森林特徵,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我得意洋洋的對媽媽說:“媽媽,還多虧你。”媽媽不解的對我說:“為什麼?”“媽媽你不記得了呀?上次,我問你我的房子還有哪些不足?你說房間的顏色不好看。記起來了嗎?“哦,記起來了。”“嘻嘻,謝謝媽媽。”

  過了不久,有一些人來到我的房子,說:“你的房子很好看,我們想請你去世界房子設計比賽,可以嗎?”我傻了一下,說:“真的嗎?我可以去比賽嗎?真的嗎?”“當然那。”“好!”

  “下面是pg12138號選手,請看視頻。”……

  你們知道嗎,我的房子獲獎了!!!我真的好開心,我的房子得了第一名。好開心,好開心!

  重慶渝北區重慶市江北區五里店小學五年級:宇心(黃晶晶)

您正在瀏覽: 我想頒一個最佳設計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頒一個最佳設計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