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蒲公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最喜歡鄉下的那一片草地了!那綠油油的草地上,長着許多小花和小草,我問弟弟最喜歡什麼花草,弟弟低頭沉思了一下,便對我說:“姐姐,蒲公英。”

  蒲公英,一種草本植物,花球上有許多毛,風一吹,毛便翩翩起舞。

  弟弟經常開玩笑,趁我不注意時,吹了一下,將蒲公英的毛都吹到我臉上了,我感覺到的和用手摸到的還真不一樣,毛茸茸的,像一片片小羽毛撫摸在臉上的感覺。

  自從我們搬到城裡住了,很少回到故鄉,鄉下的那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已經不見了,草地變成了荒地,以前我和弟弟喜歡躺在草地上看日出,看日落,慢慢消磨着美好的時光……可現在,小草枯了,小花死了,草地變成荒地,但那一片蒲公英仍然在含苞怒放。那一片草地就在我和弟弟,以及鄉下的所有人的記憶中慢慢抹去。那一片,一朵蒲公英還在慢慢的生長!

  五年級:轉一下(盧明圓)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