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站裡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裡的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在上海的xx車站裡,一個中年婦女穿着紅衣服,將雙手放在背後,在車站來回踱着步子,然後又將左手舉起來,向上面的那塊白色的手錶望了望,說:“都八點半了,怎麼還沒來?”這時,一輛列車來了,這位婦女走了過去,發現並不是女兒的那輛列車,它將眉頭擰成了一個鐵疙瘩,又走回了自己等候的座位。這個婦女又看了看錶,八點四十七分了,她想:會不會出什麼事了?希望上帝保佑。想着想着,她將雙手合攏。唉!她都忘了佛祖和上帝的區別了。天上是烈日炎炎,豆大的汗珠從這位婦女的頭上掉了下來,她只得用手來遮陰,身體向前傾斜,似乎在尋找什麼。這時“唔——”地一聲,火車的汽笛響了,火車來了。這個婦女高興地向前跑去,然後向車門內跑去,可很快就被黑壓壓的人群擠了下來,好不容易才擠了上去,她在乘客中急切地搜尋着,她又將脖子伸成鵝似的,在人群中尋找,她恨不得將自己變成個長頸鹿,這樣好找女兒些。這時,一個十來歲的女孩喊了一聲:“媽媽!”這個婦女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高興,猛地將女兒的手拉起來,與她轉起了圈。“你怎麼這時才來呀!”“路上車出了問題。”女兒笑着回答。婦女停下來,愛撫地摸了摸女孩的頭,激動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她強忍着淚水,說:“女兒,你長高了,也長漂亮了!”這時,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了起來。這個婦女說:“女兒,我們回家吧!”“好!”女兒高興的回答到。不一會兒,這對母女就消失在人們的目光中。

  簡評:母親總是用細節傾吐如絲的母愛!

 五年級:-姑娘我獨寵

您正在瀏覽: 車站裡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裡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