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站的那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的那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羅老師在上海培訓已經有半年沒回家了。今天,他女兒要獨自一人坐動車來上海,羅老師早早地來到了動車車站,等候着女兒的到來。

  動車已經遲了一個鐘頭了,羅老師在站台焦急的等候着,來回走了好幾圈,不時低下頭看着手錶,好比那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嘴上不停念叨着:“哎呀!怎麼還不來呀,她人這麼小,早就不該讓她一個人來這裡,萬一出了什麼事,我該怎麼辦呀!”說著,又跺了跺腳,眉頭都緊鎖成一塊。

  忽然,傳來了動車進站的聲音“嗚——”羅老師一下子抬起頭來,動車上的人蜂擁而下,黑壓壓的一片。就在這時,不遠處出現了詩詩的身影,她正不停地跳起來,向羅老師招手。只見她用手撥開人群,嘴裡大聲喊着“爸爸,爸爸!”她張開雙臂,撲向羅老師懷裡。羅老師笑着,上下仔細打量着自己的寶貝女兒,說:“詩詩又長高了,變漂亮了!”羅老師緊緊地抱着女兒,臉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五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車站的那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