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方特夢幻城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方特夢幻城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哦耶!媽媽對我說今年暑假去方特夢幻城堡玩,太好了!我得趕快收拾一下,“好吃點“綠豆餅乾,夾心餅乾,薯片,果汁……零食、餅乾、飲料,全部準備好了,明天準備出發。早晨5點,在人民大會堂集合,我高興的上了大巴,……經過了3個小時,我們終於到方特城堡了!一座座美麗的城堡呈現在我的眼前,有着童話般的浪漫氣息,剛進城堡大門,方特夢幻城堡又帶給了我驚喜——熊出沒動畫片裡面的三位主人公(光頭強、熊大、熊二)給我們這些遊客合影。我拿着地圖看了看,說;''第一站——小雞不好惹之大反擊。

  進了排隊廳,哇!這兒人真多啊!於是,我們排了想龍一樣長的隊伍,終於到我們了,原來小雞不好惹之大反擊這個遊戲,就是我們坐在遊戲車上走過一條條蜿蜒的小道,途中,用遊戲槍擊打”瘦高高“和”胖乎乎"遊戲車忽快忽慢,既驚險又刺激。

  第二站——生命之光。因為我們來得早,所以選擇了一個很中間的位置,所謂的“生命之光”就是一個大型的5D電影院,裡面介紹了我們的銀河系,有金星、木星、水星……還有地球。地球非常美麗,蔚藍色的海洋雄偉壯觀,在好幾億年前,地球上有劍齒龍、霸王龍……關於恐龍的滅絕,科學家有各種猜測,但是不能肯定。

  方特夢幻城堡還有許多我們玩過的項目,魔法學院、風火輪、猴王洞……

  該回家了,在方特夢幻城堡門口,我的好媽媽又給我買了兩條小水母,我給一個胖乎乎的水母叫做團團,另一個叫圓圓,表示他們倆“團團圓圓”的生活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四年級:王子尚

您正在瀏覽: 遊方特夢幻城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方特夢幻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