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城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肯定不想上學,肯定喜歡玩耍吧。

  那讓我們去夢幻城市吧!123456789哇!怎麼那麼多人!大家褲帶坐上大巴一起去夢幻城市。

  嘀嘀叭叭到站了,一起玩耍吧!

  特點:你跳的時候很高,而且不會摔死!

  大家驚情玩耍!去遊樂場玩是免費的!吃東西也是免費的!而且不用上學!還有神奇的房子!

  神奇的房子特點:

  最大特點一:這座房子全是用玻璃裝修的,各種金屬做的東西都打不破,像金屬一樣堅硬。

  最大特點二:如果你餓了,桌子上會擺出各種香噴噴的飯菜,等你吃完了,這些餐具就像長了腿一樣飛奔向廚房。你想到二樓去的話,只要碰一下牆壁,有一股氣流把你吸到二樓,二樓有卧室,等你想睡覺的時候,牆壁上會出現機器人,把你帶到卧室,然後唱搖籃曲哄你入睡。

  最大熱點三:我早晨很喜歡睡懶覺,六點半了我還沒起床,沒關係,只要你晚上睡覺時,把時間調準,早上有機器人把你從睡夢中叫醒,給你穿好衣服,為你刷牙、洗臉,然後,桌子上便出現香噴噴的早餐,等你吃好后,機器人會送你上學。

  川大附小三年級:李睿

您正在瀏覽: 夢幻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