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城市之測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城市之測試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離開學已經一個月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是語文課,大紛紛拿出語文課本,等待着語文老師李老師來上課。過了一會兒,走進教師的不是李老師,而是數學老師陳老師。陳老師說:“這節課李老師有事,所以這節課上數學,正好,我們用這節課來測驗。”大家一聽測驗,教室里頓時詐開了鍋,可不管怎樣,測驗還是要進行的,所以,教師里熱鬧了一會兒就安靜了下來。 

  試捲髮下來以後,大家埋頭苦做起來,就這樣過了一節課。下課以後,教室里的同學紛紛議論,只聽見林儷對櫻嘉欣說:“你就好呀,成績一向那麼好,這一次肯定也不例外。”可櫻嘉欣卻說:“好什麼呀,別誇我了,我這次也考砸了,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順利。”這時,郭建驕傲的說:“是嗎,你們都考得不好,看來,這一次的第一名該輪到我了。”聽到這句話,林儷氣得不得了,可櫻嘉欣並沒有說什麼。 

  過了幾天的一節數學課,陳老師已經改玩了同學們的試卷。這節課的上課鈴一響,陳老師就板著臉,拿着試捲走進了教室,同學們一看見陳老師手裡拿着試卷,心一下就提了起來,生怕考得不好。只有郭建在那兒笑。果然,陳老師對大家說:“這次的測驗很差,只有一個滿分的,別的班都有五六個,這說明我們班和別的班的成績有一段距離,也有很多以往比較好的成績的同學這次退步了,當然,也有許多以往成績中等的同學在這次測驗中進步了。下面,念到的同學的名字就是進步了的:……櫻嘉欣、林儷……”過了一會兒,郭建開始着急了,老師怎麼還步點他得名呢?櫻嘉欣這次得滿分了,林莉莉這次得了98分,明顯進步了。而這次退步最大的同學就是我們的正班長。這次才考到70多分,就連鄧雨婷和鍾楚源都上了80分,應該好好努力。老師總結完以後,開始評講試卷。下課了,郭建坐在位置上垂頭喪氣。這時,櫻嘉欣走到郭建位置對郭建說:“別傷心了,下次努力就是了,一次測驗的成績並不等於以後的成績,每一次考試都是對前面的一次檢查,看你學好沒有。你這次考得比較差,那麼在後面的學習,就要更加努力了。”郭建聽了櫻嘉欣的話,立刻就變得開朗了,同時,他也覺得好慚愧,當初剛考完試得時候就不應該在大家面前誇耀。 

  唉,這真是一次可怕的測驗。

您正在瀏覽: 夢幻城市之測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城市之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