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去不復返的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去不復返的選擇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到你單薄的身軀,在風中顫抖。

  我們知道,我們每一天,都在奉獻,我們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也知道,我們終究都需要,朝着自己發展的道路走下去,不管這其中到底有沒有盲目從眾的成分,我們始終都會懷抱着自己的成就感,那一點點的成就感。

  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根本就不是這一個層面的,包括太多的東西,但是我們卻心甘情願地去忘記。這些是不是也能夠說明一些問題呢,哪怕是在自己沒有加入的那些環境當中。

  我們都能夠懂得。

  每個人都在群里聊天,他們就好像親人一樣,唯獨我不發聲,所以顯得那麼不合群。可是我卻依舊值得,這才是我自己想要的樣子。你有自己的風格,有自己穩重的形態,這些東西從來都不需要逢人說起,可是你心裡,之後稍有有個數。

  我當初退出那個部門,其實也是得罪了很多人的。

  如果在那裡繼續帶着,我會交到很多朋友,可是相較之下,那並不是我想要的啊。所以我們都在動心,都在想念同一種道路上的自己,可是一去不復返,說的同樣也是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一去不復返的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去不復返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