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路過小橋,我看到一個角落裡有一隻惶恐的小狗。

  我想它那麼可愛,使人一見就會有憐憫之心,可是,它的臉上有蓋不住的驚慌失措。它白白的毛,大大的眼睛,脖子上帶着一個項圈。爪子很漂亮,如此可愛的小狗孤獨地站在這裡,它是被主人丟棄了,還是和主人走失了?我慢慢地走近它,它顯得更加慌張,身子一直在往後挪。我抱起它,它身上雪白的毛己經有點黑有點臟,爪子也在亂啃,搞亂了它原來的樣子。它失魂落魄力地叫了幾聲,讓人聽了覺得很難過。我哭了,眼淚濺到它的身上,它抬起頭,用舌頭輕輕地舔了我的的手,還有滿含淚水的臉。它相信了我,因為它在我懷裡不再動了。我輕輕地問它:“你是不是和主人走失了”它也輕輕地叫了二聲,我聽出來了,它應了我。

  走在大街上,問誰丟了小狗,前面有一個老奶奶在焦急地找着什麼。我問老奶奶:“奶奶,你是不是丟了小狗。”老奶奶笑着說,“不是的。你能幫我找一下我孫子的玩具嗎?”“去”,我讓小狗下去幫忙尋找,小狗飛快地找着,一下子就把玩具找到了。老奶奶高興地說:“謝謝小姑娘,這小狗真可愛,萊特夫人不見了一隻小狗,可能是她的。”我說:“你能幫我把小狗帶給她看看行嗎?”老奶奶說:“可以。”我笑了笑,依依不捨的把小狗給了老奶奶。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片段,但是也令我終生難忘。

  深圳市南山區前海小學五年級:徐佳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路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