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花墜。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花墜。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殘花墜。① 標籤:殘花作文

夜,好黑。死一樣的寂靜,可這位16歲少女的心可不是這樣的,她蜷縮在大街的一個死角。 

  她媽媽在幾天前車禍中去世了。爸爸迷戀上了喝酒,在酒中解脫痛苦。這個家庭原本的幸福美好,也就成為歷史了吧!爸爸又醉了,在床上發酒瘋,不時到洗手間吐兩回,晴在爸爸的酒話中隱約可以聽見:“靜(晴的媽媽),帶我一起走……”他是想在醉酒的狀態中解脫吧!那樣上了天堂就可以忘記痛苦。或許吧! 

  晴,抽泣着。在大街的死角,她想,或許沒人看見這個平時很剛強的女孩子最脆弱的時候吧!可是,偏偏不是這樣,一個人走過來,一個熟悉的背影…… 

  “雨果晴?你怎麼在這?”一個男生走來,他是夏淺夕。 

  “呵!怎麼,夕大少爺也在這?”晴扭過頭,擦擦眼淚。諷刺說,她平時不這樣的,只是現在有些討厭這個闖來的人。 

  “我不想跟你吵嘴,我知道你平時不這樣的。”說完遞給她一張面巾紙。 

  “嗯?” 

  “喏。”夕朝她的眼睛努一努嘴。 

  “我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晴控制不住了,眼淚“唰”地流下來。 

  夕不問了,他知道這個時候不應該說這些。接著說了一些話。然後把晴送到了家。 

  一陣風吹過,這個男生在夜的襯托下,顯得格外俊俏。 

  泡沫再美,終究要破滅;路再遙遠,終究要走到最後;我們再幸福,終究要回過頭墮落於懸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殘花墜。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花墜。① 暫無評論